好久沒彈吉他了
人總是在最忙的時候會找到最好玩的東西
例如要出考題的前一天晚上...
我和你
作詞:木蘭號Aka陳韋伶 作曲:璐璐 編曲:Martin Tang

C             Em7/B            Am             Am/G         
我和你 總形影不離 每一天有說不完的事情
F           C           Dm7               G  
聊彼此的秘密 分享最遠的夢境

C             Em7/B            Am             Am/G 
我是你 第一個想起 當你有心事需要透透氣
F           C           Dm7               G 
像藍天和白雲 你天灰我變烏雲

F                      C                   Dm7           G Gsus4
*最近你 變的神祕 我有點為你擔心
   F                   C             F                                  G
 第一次 感覺到你 心裡有話卻不想被聆聽

     C             Em7/B            Am             Am/G 
 誰叫我和你有完美的默契 喜歡上同類型
     F           C           Dm7               G 
 當你也愛上那個他 我祝福妳
C             Em7/B            Am             Am/G F           C           Dm7               G   C
 我和你的心電感應 有同樣的心情 請不要為我擔心 放手去追尋
C             Em7/B            Am             Am/G  F           C           Dm7               G   
我和你手牽手一起 就不怕有多少風雨 用微笑眼淚 寫日記

我和你 部署的四季 笑和淚
灌溉堅定的友誼 有共同的秘密 約好要一起旅行
你是我第一個想起 當我有委屈需要打打氣
像藍天和白雲 我天灰你變烏雲

Repeat *
        D                   A              Bm               A
誰叫我們有雙胞胎的默契 懂彼此的心情
  G              D              G         A
當我們愛上同個他 我祝福妳
D       A   Bm    A          G      D        G         A   G(加根音543  )   D
La La La~ 我們一定要一起看未來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