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意間哼起的歌
突然覺得
那是貓貓的心聲
一個好的主人  可以安慰著貓貓  告訴他不用顫抖
一個好的主人  會擦乾貓貓身上的髒污  還把他抱進胸口

我擁有的雖然不多
但是願意卻願意把最好的都留給貓貓

是主人願意讓貓貓進入心中的防空洞
但是也害怕只是因為怕寂寞才讓貓貓進入
哪天有了別的朋友、家人
是否依然愛貓?
不要
不要讓貓貓再次漂流了

防空洞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吳慶隆

還記得那一次你將你的手 小心的放進我的口袋 輕聲的說不要顫抖
還記得那一次你擦乾我的淚 還堅持將我低下的頭 緊緊貼進你的胸口
我有多久沒感動過 若不是你那麼強烈的保護我
若不是你的那一句 你有的不多 卻願意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你要我住進你心裡的防空洞 不讓無謂的思緒暗湧
再多紛擾也都沒有用 你決定了我所有喜怒哀愁

你把我帶到一個停泊的港口 讓回憶可以避避風
仰望著夜空 聽潮起潮落 為你我不再嚮往著漂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