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朋友喜歡玩彈力球
還有一隻魚有鈴鐺的逗貓棒
會一整個鯉魚躍龍門
推薦最近在幸x貓買到120圓的
強力貓草球
超強!!!
我去買東西的時候老闆推薦
結果放到籃子裡先放櫃檯
老闆的貓就衝過來想咬
當時覺得買了應該不錯
買回家更是嚇嚇叫
最小那隻  老遠聞到
整個人倒在地板上滾
還把臉放進我室友的布鞋裡面
太high了
我去洗澡完出來
貓草球就不見了
就看花花跑去垃圾袋咬出來裝貓草球的袋子
連袋子都不放過
大家超high的

不過我建議任何東西 讓他們玩一陣子 半小時 一小時
就要收起來
才會有新鮮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