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是覺得
養貓這件事情的環境
包括店家、飼料、疾病、觀念等
是會改變與更新的
討論過的主題也可能需要更新

我看其他屬性的論壇都是"擅用搜尋,審慎開板"
過多的重複發文問題的確是會造成看太多懶的回答  的情況

論壇架構不似bbs可以單篇收入精華區
一收錄就是整串討論
也很難直接找到想要的答案
必須要好長好長的文章
若有版主整理過,寫個類似養貓手札
哪些問題該看哪些文章
(不過版主也沒有義務要這麼用心.....)
......

最後,當你養過一隻生過無數小貓的"小貓"
妳就會知道繁殖貓是多麼令人難以接受的事情
而有人買,就有人賣
我只針對"繁殖貓這件事"
是不是名種貓我沒有意見
今天有人繁殖米克斯我也一樣痛恨
喜歡自己順眼的長相並沒有錯
每買一隻貓就減少另一個生命的生存可能
剛想到貓媽媽是怎麼生活才讓繁殖者擁有可以販售的貓生命
我覺得小貓多少都影影響
有哪位買了貓一點都沒事
貓健康長大也沒問題?
很難講我自己會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