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故事是說...
任何事情都可以從另一個方面來思考
不要被局限住了

 一個事件可以有很多面的想法
舉個例子好了
有一次有個學生把魷魚絲放在我家
於是我就想  要怎麼樣讓貓貓不會吃到
於是...我把魷魚絲關了起來...



哈哈
雖然魷魚絲當然性免不了被勾出來吃

再舉個例子
大學的時候我家外面有個很大間的水族館
每次回家我都看到有一隻小丑魚在咬鸚鵡螺(你應該知道什麼是鸚鵡螺吧?)
於是我就存了很久的錢
想要把鸚鵡螺買回去避免他的痛苦
後來我室友說不准養
因為家裡放水會影響風水之類的
最後我室友說
我准許你買小缸的...
把小丑魚買回家
不准買大缸的鸚鵡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