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基層教師
主任對老師嗆聲:

你不要給我罵學生,不要給我打學生,簡單說就是不要給我碰到學生(最近又多一條:請學生罰站,要學生同意才可以),主任萬歲..萬歲...萬萬歲....

學生家長對老師嗆聲:

我的孩子不要當幹部,我的孩子不要參加各項比賽,我的孩子不要參加各種社團(如樂隊、糾察隊、合唱團......),我的孩子你給我換到xx位置,我的孩子不要跟xx坐,我的孩子要提早走 ,不排路隊,我的孩子整潔工作不能洗廁所,不能掃外掃區...,我的孩子抬餐具太重,洗餐具手會富貴手(最好都不要做啦!),我的孩子被xx打,老師用勸的沒用,我自己來打罵對方較有效,跟老師說根本沒效。家長萬歲..萬歲...萬萬歲....


校長對老師嗆聲:

班級整潔,班級秩序,老師不可以放任不管。校園整潔秩序,老師要約束自己的班級學生。各級政府民間舉辦的活動學校都要參加,輸人不輸陣。校長萬歲..萬歲...萬萬歲....


教育部對老師嗆聲:

零體罰。
小班精神教學(明明就大班級,畫餅充饑啊)
3節的數學(怎麼教的完現在的數學課程,天才老師配上天才學生?)

教師是販賣知識的勞工,所以教師節老師不能放假,勞動節是真正勞工在放的,您貴為教師跟勞工爭什麼呢?
老師放假太多(老師每天工時是7:30am-4:30pm,整整9個小時,放假太多?有沒有搞錯啊)開辦營養午餐,早餐(聽說晚餐也快要開辦了,我看宿舍也快點蓋吧!小一到高三都住宿,12年國教也快開辦了,所有責任都丟給老師,家長好輕鬆喔!)教育部萬歲...萬歲....萬萬歲....




老師在大家的眼中根本是廉價保母,是垃圾。
http://www.kcta.org.tw/forum/wage.asp?TopicId=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