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276流行性感冒不想打預防針
結果星期五晚上開始酸痛
星期六就燒到四十度
掛急診
吊點滴....
P1050267

我大概是全醫院吃最好的吧

不過看了這樣一天
我有很深的感觸
兩仟多塊的醫藥費健保讓我只自付了600左右

健保...能撐到什麼時候呢
那看病就不是六佰而是兩仟了

醫藥過度浪費也是一個問題

身旁來來去去
糖尿病末端壞死
手腳萎縮
老年癡呆
沒有家人在
真的很可憐都要靠義工

以後我沒有人照顧怎麼辦?

除了我目前醫藥費能實支實付
我還有能力可以讓我的保險請的起看護嗎讓小寶也感染了兩人總要有一人可以照顧對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