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昨天的想法,請看到文章的人給我一點回應
很抱歉我又鐵齒了.....

如果世界上有一種器具
可能只需要把一隻手指頭放到器具上

可以讓老闆知道每個員工的才能, 然後各司所長, 把人放到對的位置
知道誰的心機與鬼計, 知道時運何時該買何時該賣
你願意出多少金錢多少心力去得到與學習使用它?

可以讓老師知道每個學生個性怎麼樣, 誰跟誰互動良好
誰跟誰互動不佳, 知道該用誰做股長
知道誰可以領導, 誰是帶頭, 他心裡在想什麼, 他的家庭背景, 未來命運與生涯發展
你願意付出多少金錢多少心力去得到與學習使用它?

可以讓一個媽媽知道自己的孩子在想些什麼
她與朋友之間的關係, 她未來的另一半是不是好人
未來婚姻會怎麼樣?哪時可能有災禍
大學志願填哪裡會最佳?
你願意付出多少金錢多少心力去得到與學習使用它?

想好了嗎

知道那個器具是什麼了嗎

昨天有學生來我的家裡
我請婉一起來...
我在路上先問婉一個問題
一個被欺負的學生怎麼讓他度過
怎麼讓欺負他的人停止
因為我們也被欺負過

婉說...告訴我他的生日
這樣我才知道他的想法...才能改變
??
我說...我知道他想什麼...但是重點是他可能沒有辦法改
就算正在改...別人的偏見也無法停止
婉說...那你要告訴我至少他的星座我可以大概估算
這樣才知道他想法的模式
.....

也許是我不受教吧
到這裡我就聽不下去了

如果有一種器具可以達到識人識時
你確定那個工具或者是方法測出來的是正確的??

我現在腦袋中放了好多好多需要訂立的規矩還有問題的解決思考
在教育的班級經營有許多的辦法與活動
經由這些互動過程來達成目標
所以我需要的是這些
也許是故事
也許是閱讀
也許是活動
也許是音樂.影片
也許是有效的逞罰方式
也許是我還不夠智慧到認為可以運用算命這件事情來融入
就算我知道對方想法以及模式
我不認為我會有智慧到就可以解決

也許我應該要去試試看
試過才知道??
也許我會既固執又鐵齒的把東西學完然後一直批判

我跟婉說...因為我可能會有變動...目前還沒確定
她說...是阿..是很有可能...你的命盤下個月得確有變動的可能
.......................

她說...我在用你能聽懂..可以接受的方式跟你講
(而這個方式是取決於我的生辰....)
還有你的氣不要悶在心裡
(我根本沒有跟她提及我哪裡有氣, 就好像我就是會這個樣子)

那麼我跟學生溝通的時候如果說
你不要想要私底下搞什麼花樣
學生說..我沒有!
我說...我知道現在你沒有...但是從你的命盤上看起來你會習慣這樣做
...............
學生應該會非常不服吧
這算不算是偏見?

如果今天我跟一個家長說
你的小朋友想法比較屬於A...
所以我用什麼樣的方式來解決
家長說...我一點都不覺得他會想到A
老師您是怎麼知道的...學生說的? 觀察的?
我說...因為從他命盤中看出......或者是..因為他是幾月生的...比較會屬於A

可以嗎?!!

如果今天把命盤換成"心理測驗結果"
可能我被告的機會會小一點吧.....

你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