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FB的廣告行銷到,都是很棒很漂亮的連身洋裝、度假上衣褲子兩件式,真的好吸引我,點下去是安裝購買衣服的app,每件單價300~400之間,有設計感的洋裝500~800之間,我就忍不住截圖給我在澳洲從事成衣的好友,她馬上直接打line跟我說:不要買!!!那些都是盜圖的,而且她甚至可以指出是盜那些網站的圖,有兩個評判標準這個網站是不是假的

1. 它的退換貨準則,是不是寫起來假假的(那個賣衣服的app竟然可以提供一整年的期限來退換貨,怪怪的)

2. 聯絡的地址電話不夠明確,甚至只提供一個e-mail

這種時候,就不要買!!再便宜也不要買,因為當你買下去,寄送來的根本與網頁上不同。

後來她再跟我分析那些模特兒穿的衣服版型都是偏瘦, 歐美6號可能是175公分還穿xs的模特兒,更何況有更修身的版型,總之就是不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