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今日心得:吐司
這個寵物溝通的語音房,已經是第十五次開房,前面我簡單看過好像之前都是貓咪居多,今天剛好可以配合時間,這個Alien老師真的好厲害喔,上面問的問題他除了去接觸貓狗的靈之外,還會搭配行為矯正與正確養狗的觀念,該走醫療的也不能用溝通。

●有人問:為什麼我的貓都不喜歡我摸牠:牠說牠不喜歡妳毒龍鑽,那個動作就是手握拳頭去嚕牠的頭或太陽穴。(主人笑翻)
●有人問:為什麼我的貓都不回應我們說話:牠說因為你們都講一些五四三,也沒有什麼牠可以做的。還有是不是妳有答應牠事情可是都沒做到,盡早和解吧
●有人問:我的貓為什麼不喜歡吃零食:牠說牠有一次被騙,拿東西晃晃說是零食結果是很難吃的東西,以後牠看到零食就想到那個難吃的味道。(家中有其他惡意的成員)
●有人問:我的頭像左邊是喜樂蒂右邊是西施,為什麼牠們每天吵架:恩,我知道問題,左邊喜樂蒂很白目每天都去挑釁,挑釁狗挑釁人,隔壁那隻覺得很討厭。
●有問人:為什麼罵牠沒用:因為牠覺得那是跟你互動的方式,你大聲牠也大聲牠好開心。呼籲打罵貓狗沒有用,應該有耐心引導行為
●我的狗為什麼喜歡撲人:請伸出手擋在前面stop,或者直接站起來。
我的貓從國外,通關檢疫總共花了一週多,牠有不喜歡嗎:不要放在空房間(會幻聽),需要用一個小空間的外出籠,做安撫動作
●我的狗到處尿尿:動物第一步驟是給信號說牠不喜歡,你忽視的話牠就亂尿,最終極就是在你床上尿,即便那是牠也睡的地方。
寵物如果「寵」下去沒問題的話當然ok,但是如果開始有偏差行為,事實上不應該寵,養狗之前可以先了解什麼是關籠練習,狗到一個新的地方要先給一個區域,跟牠互動與上廁所要固定時間,在那之外要讓牠在固定的區域自己活動(請先搜尋飼主訓練,養狗之前飼主該學的)
●為什麼我的貓出門都會一直叫:因為人類抓貓咪進外出籠都沒好事,看醫生或是洗澡或是強迫被溜。(比較好的做法是外出籠直接在牠的環境內,牠甚至可以在裡面睡覺,就不會覺得進去要幹嘛)
●為什麼我的貓只對我男友不友善,對所有家人以及陌生人最多10分鐘就會來互動:貓說以牠的角度這個人不是個好人,妳懂的。
●我的狗是不是很有自信:不是,牠只是自我要求有點高,覺得是不是這次對你的笑容不夠完美,所以每次都想表現再好一點,所以很懊惱
●我的狗為什麼不喜歡我摸牠:你們有一個家人會一直拍牠的頭,牠喜歡從後面往前摸才不會突然嚇到手突然在牠眼前跳出來

然後換我了,我問,我想知道吐司在我撿到的生活之前是怎麼樣的:恩,牠以前是有主人的耶,牠的主人好像是旅行,帶牠到某個地方可是牠忘記上車,所以找不到怎麼回家

我整個淚奔

https://www.facebook.com/worldpetfoundation/
他們的FB

主持人的IG:alienchao
他們的podcast我目前還沒找到名稱

如果是貓咪知識可以看小孟老師
https://catne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