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下方這個故事好難過...



看完這個好想看東野圭吾的故事,你以為你看的是實,卻被以虛代實



直接逼出眼淚。看完這個,每當看到沒有星星的夜晚,會想哭



教養真的很多選擇題,我覺得我會是文中幫孩子圓過去的媽媽,但後續孩子是否有那個改過的心?我也曾看到許多惡意的孩子



下方這篇寫得太長,讓我寫我的感受,我真的很希望她會開口說:這裡檸檬喔。而不是:你要加檸檬對吧!(不是詢問是半強迫,有點像在反問,檸檬這麼好,你怎麼可能不加檸檬?)

彷彿沒加檸檬就是一種不正確而且不遵從她的選擇。

真的很希望有一天她開口是說:這裡有檸檬喔。(善意地給予選擇。然後沒用到也不會碎念怎麼不用,或是一而再地催促著叫你擠上檸檬)

人生中有些東西是不會回來的,包括:逝去的愛情、失去的信任,還有,被你丟掉的貓。

總是這樣隨心所欲不去好好經營,在有警訊出來的時候也放任不理,結果就是失去了不會再回來,亦如同我對你的尊重。



好喜歡這篇,不要輕蔑他者的誠摯。

上學期我在同事的群組看到,自己班上同學去參加手遊的電競,高中聯賽,開學回來我在公開清況下問問他,過程發生哪些事,後來獲得的名次是怎麼樣的,有集訓嗎。旁邊一個同學問:妳不會生氣嗎(妳不會看輕這個嗎)。我說不會啊,這是一個很正大光明的事情,同學的榮譽也是我的榮譽,然後大家靜靜收到....



這個後勁很強。孩子看得多清楚虛偽的大人面孔阿



這個也很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