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在前個禮拜我們去小旅行,爸爸一個人在家顧狗

無標題

第一天晚上睡在北車樓上的凱薩飯店,兩大床(1.5人大),不含早餐agoda竟然週三降價到一千出頭耶,旅宿業真的好辛苦,小孩太滿意了

無標題

小浴缸小孩很滿意,不過記得飯店的水可能是整桶煮好的會很燙,要先放冷水再放熱水才安全

無標題

最近出了一個泰吧,是泰式料理個人的套餐,綠咖哩好辣,讚

無標題

用旅行的心去看每個地方都會很棒

無標題

隔天早上我跑去買阜行豆漿,不用排隊就吃到了,豆漿真的很讚

無標題

無標題

沒關係等老了回來看年輕照片都會覺得好看

無標題

哥哥不知道為什麼想彎下來拍照

無標題

氣墊床兩人都覺得有點太幼稚了,但又想玩

無標題

無標題

朋友相聚吃饗食天堂

無標題

換媽媽聚,我這次可是聚到超多人

無標題

為了放電四個男孩,我們去華山後面的大公園,竟然被我找到7-11史奴比的店!!!好可愛喔

無標題

無標題

7-ELEVEN X SNOOPY史努比聯名店
地址:

母店: 7-ELEVEN紹興門市(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37號1樓)

子店: 7-ELEVEN興忠門市(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3號1樓+B1)

無標題

好玩的不得了

無標題

好友媽媽還介紹我兒童智能手錶與社團,插sim卡還可以鎖定時段僅能看時間

無標題

然後去光華商場附近吃烤肉,非常日式還可以自己買券

無標題

無標題

好吃的沒話說,烤肉會有味道,不介意香氣沾染衣服的話,這裡超滿足的

無標題

佐藤精肉店 akiba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9弄8號2樓

無標題

這次兩個小子都是背歐都納的背包,我還有兩個朋友託買,輕量護脊,背部有透氣。

不過如果是下層有放鞋子的,小孩可能要買到25公升容量的,因為會切一個空間出來裝鞋子,上方其實沒有那麼大,裝兩天衣服剛好,如果下方沒有放鞋子空間,買20公升應該就夠了

無標題

無標題

好友媽媽出書了,來捧場一下喔

收納盒的N+1種整理術:打破侷限!讓家中物品一目瞭然、好收、好維持的療癒收納術
作者: 二寶媽療癒系之變態收納


無標題

好久沒去老柴咖啡廳了,好好吃阿,推薦鬆餅

無標題

瓜地馬拉好喝!

無標題

無標題

跟乾兒子阿年相聚

無標題

隔天媽媽們相聚

無標題

在北大草地看小孩玩球

無標題

清晨我們出發坐車去北車搭環島之星

無標題

兩個小孩看到kitty車,臉都綠了,我認真想過,再大,小孩就不覺得好玩了

無標題

真的很不錯,莒光號改的,一排三人

無標題

早餐有餐盒

無標題

大人的食物很多,小孩的就是一份餐一個果凍

無標題

小孩的

無標題

這是雙鐵(台鐵+高鐵)唯一一台可以車上飲食的觀光列車

無標題

餐車(飲料暢飲)

無標題

小男孩看到粉紅色臉都變得很糾結

無標題

更別說我還付費訂了生日慶祝活動,哥哥很靦腆又尷尬的聽大家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無標題

喔天啊是Lady M的蛋糕,這應該是可遇不可求,並不在訂購契約上

無標題

還有一節唱卡拉ok的車廂

無標題

還送一張即可拍呢

無標題

有超大觀景窗戶,中間經過龜山島還有廣播呢

無標題

到花蓮了,易遊網的行車有包括車輛接送到遠雄海洋公園,火車站下來大約再20分鐘就到

無標題

天啊,這個海真是沒話說,藍

我們在西岸的海因為大陸棚比較淺所以都不會那麼深那麼藍

無標題

我覺得冬天來非常好,比夏天好,人比較沒那麼多,然後很舒服

無標題

還有壽星活動呢。一進去報到,就會給你海洋夜未眠的名牌,有名牌李彥可以打折9折左右

無標題

兩位小孩竟然愛吃韓式拉麵,原味就已經會辣,好吃

無標題

無標題

第一次自己看,第二次是活動裡的隊輔解說,第三次是夜間解說

無標題

無標題

我必須要說,在這裡對海洋生態跟生物的解說真的非常棒,自己看其實會少掉一些東西,我們這次遇到的隊輔是海蘋果姐姐,真的好厲害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時無刻生氣的小弟阿(這時還沒服用ADHD的藥物)

無標題

比目魚真的好厲害,會再20秒裡面變成環境色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也搞懂洄游是什麼意思(像是鯊魚不會吸水進來,必須一直游好呼吸)

無標題

無標題

有一隻嘴巴脫臼的石斑魚,就必須用另外的方式餵食(塞到喉嚨)

無標題

阿阿阿纜車好高阿

無標題

無標題

這裡也不用排隊很久

無標題

有一個很大的親子活動場,好好玩

無標題

遊行好好看

無標題

都是身段柔軟的舞者唷

無標題

無標題

台灣目前唯一的海象,會被誤會成美人魚的

無標題

無標題

我最喜歡這張

無標題

海洋夜未眠的朋友可以有專屬的海獅接觸、海豚接觸

無標題

之前我一直很反對動物展覽或圈養,但這裡是真的在介紹每一個身體構造

無標題

還有介紹卵生、胎生、卵胎生

無標題

無標題

還有DIY教學

無標題

無標題

好可愛的柔伊阿

無標題

晚餐,照燒雞腿好吃

無標題

平常的餐點價格

無標題

好好的摩天輪不小心晃到變這樣,哈哈不是故意的

無標題

海蘋果姐姐夜間的教學真是太值得了,有用藍色玻璃紙包起來光源唷

無標題

還有海星的構造

無標題

夜間鋪床~

無標題

我們睡的超好,因為玩整天好累

無標題

我購買行程的時候沒有選擇睡覺地點,這是水族館前(大洋池),我們是水澤館後方平台(大洋池眺望臺),還有一區是海獅區

無標題

要有新的劇目了,早上都沒有人唷

無標題

朝陽好美(我西岸都是看落日)

無標題

早餐在燈塔這裡吃

無標題

好可愛阿

無標題

我們還有加點厚片吐司

無標題

遠方有好多船

無標題

專屬的海豚接觸

無標題

合照

無標題

無標題

這裡有一個加價活動,有人可以去穿防寒衣跟海獅互動,有人可以去穿防寒衣跟海豚互動,我們都沒有加價,就是跟狗鯊餵食和摸很多海洋生物,也很不錯喔,知識性很多,也很適合小孩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餵食鯊魚

無標題

好特別的鯊魚

無標題

無標題

別組團員

無標題

還有坐到遊園車

無標題

無標題

超推這個奇妙海洋慶典,是非常好看的劇場

無標題

飛高高

無標題

他們很大了也不玩沙了

無標題

我整個人躺在裡面完全不想出來,涼涼的風,小孩在旁邊玩

無標題

有內嵌彈跳床

無標題

好吃,是兩家不同的

無標題

好友媽媽竟然從台東開車三個小時來跟我們會合,帶我們到附近的花蓮貨櫃星巴克

無標題

還玩了超高溜滑梯

無標題

一次150元,兩管一起玩是200元

無標題

無標題

kitty餐車好喜歡阿

無標題

無標題

這是火車上最後的活動,超厲害!!

無標題

無標題

這是一把槍

無標題



幫他們打廣告一下,氣球的魔法師,在youtube有拍影片,真的很厲害唷

無標題

我的!三眼怪

無標題

無標題

回台北再坐普悠瑪回家,我的天啊整個暈車,回家就吐了



回家了~~吐司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