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蒐集到好多部想看的陸劇,依照想看程度排名列出:
琉璃
少女大人
錦衣之下(目前看到18集,結果我比較喜歡上官曦那對CP)
一夜新娘
最美逆行者
鶴唳華亭
別雲問
且聽鳳鳴(不拖戲的仙俠劇)
戀愛吧食孟君,總共兩季24集
偷心畫師,也是很好笑的
旗袍美探(很推的偵探劇)
半是蜜糖半是傷(羅云熙我還停留在小魚仙倌潤玉)
我喜歡你(我把小說看完了,小說好讚阿,劇前面兩集很想棄,希望能撐過然後入熟男坑)

目前出不了坑的是傳聞中的陳芊芊,女主角可愛漂亮又自然,男主角,眼神太帥,我出坑不了,雖然網路上說丁禹兮是兩個戲都有CP,所以大家會上網罵,可是我覺得不衝突阿,總之好看人率就可以啦。我又回去找他的新笑傲江湖,第一集演東方不敗的他,造型光是頭髮就遮掉半個帥臉



丁禹兮好可愛啊


目前正在嗑甜滋滋的「冰糖燉雪梨」,我跟大兒子一起看笑到不行,一發糖他就大尖叫噁心,哈哈
中秋連假兩個晚上直接拚完「替嫁女醫」超老梗,但是總裁不能亡阿,老梗不能亡,我都已經2倍速在看了,還可以慢動作,這個跟我老公一起看的,笑呵呵,老梗到笑呵呵,男女主角都不夠年輕阿我好壞

國慶連假一路衝完了「少女大人」,好看,夥伴關係偵探辦案讚,非常完整的好劇

兩部看到剩六集等養肥一次看結局:總裁你壞壞,阿不是,是「浪漫輸給你」、離人心上

老酒門(佛爺)→沙海(張副官)→重啟(喪背兒),我非常想入他的坑

未來令人期待的劇:

沉默不語的顧小姐
楊冪跟陳傳霆的新戲「斛珠夫人」
天官賜福(好像是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