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離人心上的設定非常有趣,女主角有睡眠困難,但在白天睡覺,夢中內容就會變成必定實現的惡兆,看了幾集之後忍不住去搜尋,結果看到網友寫是悲劇,嗚嗚就不感繼續看下去了,裡面充滿了各種公主抱、側抱,一言不和就抱,沒錯,抱就對了。但是我po出這齣,有臉友跟我留言說是快樂結局耶,所以我打算再撿回來看。

無標題

喔喔喔我的菜,霸道總裁劇「浪漫輸給你」。好友跟我說總裁不都差不多,不不不。

1. 總裁就是可以,看一百部類似的都可以
2. 這部總裁不一樣,很不想破梗阿

無標題

可以可以,〈寵妃不好當〉〈霸道管家俏總裁〉〈總裁的甜心水電工〉通通都可以

無標題

搜尋了一下浪漫輸給你,宋芸樺現在才27耶,張立昂看不出來37阿,而且這就代表宋芸樺演等一個人咖啡的時候,才21歲耶,太強大了。但是張立昂在等一個人咖啡裡面的楊澤于雖然很吸引人,跟現在的帥總裁連不起來阿,總之是我的菜菜菜,目前比較喜歡書裡面的總裁。

然後也會有一點擔心走向與韓劇「偶然發現的一天」類似,不管啦,夠帥就好,這部也很搞笑,我還會小鹿亂撞的笑....總之大推

請推薦好看的總裁小說!!!我愛總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