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瞎的!
今天陪朋友去做大腸內視鏡,我在外面等,突然被叫進去,因為止痛針沒有效果,痛到不行,只好做一半停止,我有看到管子抽取出來的影像。

接著醫生解說如下照片,我紀錄一下留底,傳給朋友,朋友一直覺得醫生點錯病歷,我說應該不會吧,我建議他會去自費把影像帶回來看。

無標題

上樓回去診間,請問護理師如何申請,護理師說沒有啊他沒有憩室,重新點了一次檔案....

發現醫生開錯病人檔案,而且是兩次,...我們看了別人的腸子.....還有一堆跟蜘蛛洞一樣的憩室,超瞎的,朋友的腸子好健康,護理師在打圓場,醫生默默....

那個醫院系統有左右邊兩個框框,左邊看起來框框是點錯人,右邊框框看起來是對的,總之就是電腦文書搞不懂。朋友在109年現在看診,請醫生找106年曾一樣同醫師一樣大腸鏡的檔案,因為怎麼可能才四年就那麼多憩室,醫生竟然用滑鼠一下一下點倒退,每點一次倒退一天,按幾下就說沒辦法醫院沒紀錄。

回家想想其實朋友很可憐,做診療整個肚子都是氣咕嚕咕嚕,很痛不舒服坐下來聽醫師介紹,看到病例影像當下就懵了,如果不是我一起討論,還回去上樓診間確定,回家應該更憂心,所以看醫生還是可以多確認以及多方檢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