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有在認真思考是否為了吐司而不旅行。也許可以找狗友介紹居家式的狗旅館,狗狗去別人家住,應該不會嗚嗚哭吧?

雖然說今年是不用想國外旅遊了,養這隻狗開始就剛好國內外基本上都不太能旅遊了,但是我會想到以後,牠有很多毛病:想大便會扒沙發,睡覺被蚊子咬會在門口哭

朋友給我這個到府遛狗的網站,不過我遠在苗栗應該很難有人願意吧

最近加入了一個訓狗社團,採用響片按壓出聲的方式,以行為主義的心理學做基礎,強調刺激連結,我觀察了很久,看了很多影片,這個方式的確能讓浪浪明確知道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搭配P字型的項圈,做錯事就勒緊,幾秒後放開,大部分來說訓狗對主人好對狗狗也好,至少不會因為不知規矩而棄養。
但是昨天在狗狗牧場,看到一個主人背著腰包放獎勵飼料,把狗牽著,要狗乖、坐下、服從響片聲音。可是每隻狗在那裏都放開牽繩奔跑遊玩,他的狗被迫坐下趴下轉圈,看著別人玩,最後....飼料跟響片都沒用了...

唉...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