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都是鑽石💎
呆們
(請叫我冷笑話第一名)
謹以本篇記錄我家昨天的日記

無標題

1. 愛德華說:媽~我會截肢嗎。我說你怎麼弄的?自動筆插進去。(他拿自動筆插進去手指)

愛德華問:媽媽妳告訴我最輕到最重會怎樣?
我:最輕微就好了沒事,最嚴重就是開始流組織液,發腫感染要切開......(然後小孩就哭著去睡覺了)

他拿自動鉛筆戳保麗龍膠的孔想疏通,結果戳錯地方

無標題

去掀海風買了小農蜂蜜,配上爺爺種的香水檸檬,超好喝(樂天派的弟弟在旁邊轉圈圈)

無標題

買了一本超可愛的書:龍的來信

無標題

2. 小笨吐司今天有咬到育育的手,我想說那只是含一下,牠都這樣,會放開不會真咬,怕嚇到人。後來育育有來回說只是濕濕的沒有真咬

無標題

吐司也是吵吵鬧鬧完就睡覺了

無標題

3. 樂樂:晚上9點半了,我還在跟樂樂奮鬥功課,因為他看課本照抄字都還是寫錯,每個生字都錯.....(媽媽出現酷斯拉模式)

無標題

4. 真真妹妹:忘記帶走手搖飲料,把熱量又留給我了

5. 陳樂樂說:今天的反省日記要寫什麼啊媽媽(媽媽內心翻白眼...有很多耶)

陳樂樂就開始說:有一個同學我真的很不喜歡他,不想跟他坐同一排,他很愛講話,連被老師打手心都在笑

媽媽問:那你被打手心有沒有笑?

有...

......

媽媽繼續說:反省日記不是寫別人,是反省自己的。
陳樂樂:那我要寫今天作業寫太久,不要寫出來我寫了8小時

陳樂樂一回家:媽媽,我要去大便了,妳可以再播那個噪音給我聽嗎⋯⋯那是混音

無標題

愛德華:今天以逼吃藥做結尾,40分鐘了,就是不肯吃藥的孩子啊

有時候我會覺得,啊我也是一個人啊,為什麼當了你媽媽要被你這樣糟蹋。不過隔天就好了,這就是家人

無標題

可愛的小貓躲在角落吸吸睡,他已經可以睡過夜了(喂~)

無標題

來個陳爸爸,520(偷放閃)

----
補充一個,這個文章的標題好!!

當媽媽的,誰不是一邊情緒崩潰,一邊哈哈哈哈

偏偏沒當過媽媽的朋友就跟著一起來情緒崩潰罵我的小孩

無標題

最近我常常煮了菜卻氣到完全不想吃,小孩前一秒鼻涕眼淚大發瘋,後一秒就吃飯了

所以當媽媽的不可以在別人面前情緒崩潰,以免自己ok了別人卻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