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跟我說這個app可以點歌唱歌很有趣,昨天就下載來玩,真的好有趣喔,而且這也是一門生意!!

剛開始我不知道怎麼使用,所以一直按下語音席的申請,後來發現我按錯了,要準備唱歌排麥克風應該是按左下角的麥克風圖示,就可以搜尋歌曲,或者點自己練過的歌名

然後自己有一間K歌房,可以呼叫好朋友進來一起唱歌

剛剛發現這是一門生意,因為裡面也有課金制度,送玫瑰花之類的跑車虛擬東西,剛剛跑馬燈跑出來一個OOO號房間正在發送青銅寶箱,於是我就搜尋房間號然後進去了,發現這真的是非常有系統的經營

1. 主題是英文歌
2. 主持人是一個語音好好聽的女生
3. 整個被點到的唱歌者一定是選過的團隊,都能唱英文歌、都唱歌很有水準
4. 主持技巧好,還會帶遊戲玩海龜湯
5. app可以跳出做事情還是會撥放聲音,所以整個就像在聽radio一樣,有人主持有人互動有人點歌唱歌,好有趣阿

剛剛朋友跟我說他們家族要加入還要考試,真的假的!!這一定有組織規劃的,就像是youtuber的團隊




目前聽到好聽的歌列表(然後還學了一堆有的沒的歌)
AY楊佬叁- 零幾年聽的情歌
太陽
夏天的風
一樣美麗
芒種
天黑請閉眼

無標題

裡面的唱歌模式推薦

然後唱歌的時候要注意幾件事
1. 使用有線麥克風不然會延遲
2. 拿著不要靠太近也不要摩擦到頭髮不然會爆音雜音




亂七八糟的歌
餵豬
小蠻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