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97392_10158319833866457_4247847918465187840_o

兩週前的課堂報告,列出課本上提到的國際問題,同學去找出那是什麼,一堂課開放手機查詢一堂課就開始報告,這個當暖身,只需要抽到的組別簡單三分鐘講清楚這是什麼

無標題

最近這週的課堂報告是: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作品,可以是電影動漫小說詩歌,好好說一段故事,找出裡面的意識形態。

無標題

非常感謝同學們推薦的,長知識了,最後一個班忘記拍,有介紹手遊傳說。我自己推薦三個:飢餓遊戲、移動迷宮、羊毛記,另外電影還有我是傳奇與駭客任務,都可以社會學或意識形態來分析。有一個班沒有拍到,講張愛玲的紅玫瑰與白玫瑰,他們還有借來書,手翻書本的頁面看,跟網路看的感覺差異很大。

然後我家爸爸默默找出pgycho-pass這個動漫,呐,妳要的意識形態~

好好看啊啊啊啊心靈判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