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一下:這周末買了口罩,但是.....尺寸可能太小

無標題

呃.....非常感謝朋友看到我po文,跟我講哪幾個蝦皮賣家早上會上架兒童口罩,試過幾次一上架馬上搶光,於是剛剛丟訊息給我要我趕快搶,我訂完2盒、朋友幫我訂2盒讓我貨到付款,總共花了兩千元.....這才看到我搶的是立體口罩,愛德華戴太小......200個,假設一個月使用25個上課用,我可以用8個月....弟弟口罩沒有了也可以用這個,所以應該至少四個月內不用擔心

-----

無標題

這禮拜遇到幾件事情,週二下午請假回家辦事,排口罩的時候碰一聲,汽車撞機車,大家還在排隊,看起來還好,我跑去幫忙報警跟指揮交通,看到人就在地板上....腦部慢慢流出血,警察與救護車有來。我現在整個還在發抖很想哭⋯⋯

然後週四再去排一次隊,排隊讓人火大,火大的不是排隊本身,而是一堆手機開超大聲跟收音機一樣的人,還有一直想借人代領的請求,以及一堆大媽講著似是而非的lind資訊(比如她一直說年輕人不用來排隊啦反正網購就可以拿到,可是明明網購到隔天才開始第一次領貨阿,網路預購也不是那麼快速可到的),加上一堆有政治立場又講很大聲的,讓人懶得跟她反駁,甚至昨天有一位用手戳我肩膀,跟我說一定要戴口罩才能進藥局,不然就要請志工幫忙買,我就沒口罩才來買口罩啊啊啊啊啊,氣死了,真的很討厭別人肢體碰到我

兩週前一個朋友非常好心寄了幼童口罩給我,但是尺寸很小只能弟弟戴,我還是要幫哥哥排,已經有四次忘記幫小孩戴口罩,趕快補送去。所以一直是弟弟口罩吃老本,健保卡都拿去排哥哥幼童平面口罩,他戴大人的會太鬆不夠密合。收到幼童口罩我馬上寄回去整箱的垂坤零食與肉鬆。

排到我的時候,志工才說:你是要排兒童口罩啊,兒童的沒了耶

挖哩我站了50分鐘耶,不誇張

然後大甲的兒童口罩存貨比較多,就請朋友幫我去大甲換,可是這種拜託人的事情我臉皮薄,滑了好幾次手機想買整盒,一盒50個1200元真的太誇張,更別說一堆用官網模糊圖片的,很怕遇到詐騙

疫情嚴重,口罩排不到讓我恐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