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沒想到我竟然能開箱求婚花束阿阿阿阿~~祝福好友覓得良緣。最後選擇這間想想拾花,因為他們包裝完整、花束美感好、花朵有特殊意義(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剛送來是低溫宅配的,確保花才不會因為天氣溫度受損

無標題

花束上還有小籤文



來介紹一下,幫忙朋友搜尋的求婚花束,最後礙於時間和無法自取,找到能夠送花的求婚花束店,但其他間美感非常好,所以也一起留個紀錄

無標題

第一間,台中的晴天花藝,勤美誠品、台中新光三越、惠來路三段總店都有,這是生日的時候我家爸爸送的,價格500元



第二間:想想拾花。有手機app可以看,還有優惠,想想拾花在新竹高鐵站附近,還有結合花材餐飲



篩選條件很簡單,就是美感。

我曾送過好友畢業花束,兩千元,一百朵玫瑰,旁邊很多蕾絲包裝超大束,可是現在我覺得質感勝於數量,隨便google一下網路送花,都超俗氣的

最近還有一種韓式花束包裝,包的好看不容易,因為弄不好就是把包裝紙一捲捲綁起來而已

還有一種花束:巨型花束....好大喔



最後我找到一家真的好喜歡的,在台北市大安區,也有寫訊息過去詢問價格,真的好美,可惜比較建議自取,大束的大約4000元,小束3000元



這間也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