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在2016年我們去了兩個狗狗餐廳:幸福農場博斯逗狗樂園,我們是帶小孩,陪朋友的狗狗玩,後來朋友自己生寶寶,狗太大隻沒辦法整車開去玩,終於我們自己養狗狗了,要來推薦,我家附近這兩家都很棒,一個是藍鵲度假莊園,我們已經去兩次了,一個就是這篇要推薦的幸福農場。

無標題

這裡至少有五塊大草皮,而且都有柵欄圈住可以在裡面跑,這感覺就像是沒小孩的時候去迪士尼玩,跟有小孩以後去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有狗狗之後來這裡太好玩了,我當天也有看到兩三桌沒有帶狗狗的用餐訪客來吃飯

無標題

以前沒帶狗的時候就坐在室內區

無標題

現在有帶狗之後,發現後面還有四五個區域,簡直是VIP包廂阿,完全就自己一個獨間,有小閘門可以讓狗狗在身邊跑跑吃飯

無標題

太美好了

無標題

餐點我也很滿意,入園費每人100,狗狗是按體重算,大約50~100,可以抵消費,我們遇到隔壁的狗媽,他們就來喝個咖啡遛狗

無標題

無標題

好幸福啊

無標題

餐點大約是三百,可以用門票抵用100

無標題

鬆餅就比較便宜,一百多元,也可以用門票抵100,小孩也跟狗玩得超開心

不過阿,隔壁狗媽提醒我,我家狗狗社會化不足,牠想跟狗狗玩都用叫的,全場只有牠一隻狗一直叫,所以牠寧可跟小孩玩

無標題

總而言之在這裡非常開心

無標題

無標題

夏天這裡狗狗還可以游泳

無標題

有中小型犬跟大型犬區分開來吹乾

無標題

吐司 #theta360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真的好舒服阿,我們渡過快樂的中午下午

幸福農場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通灣58號
網站:https://xingfunongchang.business.site/
只有營業五六日早上9:3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