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這是一張令人心碎的照片

我是混蛋,讓狗成為目睹兒,怕到躲坐在門口,小孩平常哭叫我不知道是歡鬧還是受傷難過,狗的反應讓我知道我做錯了。

我保證以後修正情緒,我向孩子們保證。知道吐司的人,會曉得牠有多喜歡靠著我,但是現在.....



這個影片讓我非常有感觸

這一個禮拜,星期一被情緒轟覺得好討厭,星期一晚上被指定要照著做於是我反抗說要離婚了,週二三四晚上都上班沒辦法好好談,週五晚上先生小孩都回婆家,週六高中職要上班上課,週日晚上我跟先生提出我想要一個人過日子,四件事情,一個是自己生活,一個是金錢運用,一個是不想當他家人的家人,最後一個是教養問題

他只聽到第一個事情,眼淚就流下來了,後面每個提出的事都說可以沒問題,然後重複說你要一個人妳說妳甚麼都不需要了.....

看到先生流淚我也很難過。於是當天晚上摺衣服他真的就留我的衣服在原地

他的表情就像是被主人打過的狗狗,眼神不敢直視,身體肢體側身

他的個性很悶,難過生氣要好幾天才會講,也許不講了

又是一個週一,換我跟他示好,他都推拒開

幫我吹頭髮的時候,還是又念了我,妳就跟妳兒子一樣,吹頭髮頭都低下去這樣怎麼吹、吹風機去收好...

然後我又爆發了,我摔筷子,四支筷子摔斷兩支

小孩平常哭叫我不知道是歡鬧還是受傷難過,狗的反應讓我知道我做錯了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生氣完,我先生願意講他的想法了。

我們一家人躺在通舖床上睡前聊天,把所有的想法談談,我先生說,昨天一整天工作、開車,我都在想,沒有想過我的寶寶會離開我(是指我),很難過很心痛,妳怎麼可以說要一個人生活

然後我們四個人都把心裡的想法講一講,一起牽手睡覺

應該要去看電影,電影婚姻故事的結局不知道是怎麼樣,什麼叫做美好的結局?破鏡重圓叫做美好?和平分手叫做美好?....我不知道,因為這是現實生活的婚姻,不是故事....

然後我覺得阿,有問題要在一定時間好好談,千萬不要讓一個女生自己想很久,想很久會想到火星上面去做出很多決定,就回不來了

--
一個好友跟我聊近況,我說我想要一個人生活

瞬間他整個大爆發,說他媽媽當初就是這樣離開他跟他弟弟

他講了很多,我說:我能理解你的感受

那麼,你能理解離開的人的感受嗎

我沒有實際的做,但是這樣的想法能被理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