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2019.11.27昨天是這樣的,晚上看晚自習,突然聽到外面有一聲狗叫,有一隻黃色的狗跑到二樓來,有人想驅趕牠,我走過去叫狗狗來,牠就在我前面坐下,然後我拿手摸牠頭,牠就把頭靠在我手上,於是我就帶牠回家了,晚上會先去掃晶片,然後體內外驅蟲、除跳蚤,然後擔心心絲蟲所以要打疫苗,建議撿到貓狗先不要急著洗澡,因為除跳蚤前後48小時內不能洗澡

無標題

牠是不是很可愛啊,我要叫牠吐司

無標題

我先借了一條童軍繩牽牠回家,今天早上四點還有去遛狗,之前幫好友照顧狗,我知道一天要遛兩次,訓練牠在外面尿尿,可以吃白飯跟豬絞肉煮熟,不太能吃魚

無標題

比較擔心的是,牠看起來生過小狗,所以要確認小狗夠大了嗎?找的到嗎?不然可能我又要接回一整窩

無標題

自己會躺在小地墊上

無標題

牠真的好乖喔

無標題

我們家先生嘴巴說不養不養不能養狗,可是卻一直在牠旁邊顧著

無標題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阿

無標題

然後已經會把頭靠在我的腿上,還會整隻跑到我身上要抱抱

無標題

無法抗拒阿

無標題

然後隔天一早,媽呀我婆婆就跑來了,一進來就說怎麼又撿,不能養不能養,狗很臭

無標題

然後吐司就跟著我婆婆跟前跟後,都很乖,坐著等吃,然後我婆婆就說,狗要養可以啦,要放在後院不然把屋內東西都咬爛了

無標題

好可愛啊,我整個人都被融化了

無標題

還會爬到我身上窩著睡覺

我有問朋友,狗有送養的社團嗎?朋友說很難耶,狗很難送出去,要送養的人太多了

無標題

一樓目前是阿錢貓跟吐司狗一起住,二樓貓房是5隻....我把楚河漢界擋好了,貓可以過來挑釁但是狗過不過,不會吃到貓食

無標題

我抱著狗去洗腳的時候,每隻貓都大叫那是什麼東西啊啊啊

無標題

出門前我還有裝好攝影機,看起來吐司都很乖在睡覺阿



第一天來睡覺

其實我是喜歡狗的,但是就一直撿到貓阿,真的很喜歡這隻吐司狗,文章分類就先放在貓咪日記吧

----

無標題

好開心喔我有一隻狗了

無標題

我帶她去寵物店買了H型的牽繩,剛開始用童軍繩,她衝太快我手都快被童軍繩磨破

----

無標題

然後我還做了狗狗餐點,用胡蘿蔔豬絞肉雞蛋

無標題

小孩吃的版本用炒的,狗狗吃的用清蒸(沒有加調味料)



爸爸明明就很疼她

----

無標題

還買了這個給她啃

----

無標題

怎麼辦我有一隻狗就好開心,可是我家先生還是說不能養,要努力送出

----

無標題

我家貓說:叫他走~!~~

----

無標題

最近天氣冷了,拿出我家小孩三歲時候的衣服給她穿,好可愛阿

----
無標題

去吃早餐的時候老闆又拿一支寵物雞腿出來阿阿阿

無標題

晚上出去遛狗,她都乖乖,帶出去才會上廁所,有石子地或是草地才會大便

----

無標題

我家先生真的很有趣,堅持說不能養狗不能養狗,但是卻幫她買了很大的不鏽鋼碗、睡覺的軟墊,然後周六他要留守我帶著吐司狗一起送他上班,他嘴裡喊著不能到前面不能到前面,然後就把手臂抬高讓狗靠在他身上....

無標題

然後我又找了很多小孩小時候的衣服出來

無標題

怎麼那麼可愛啊

無標題

悠閒的周末

無標題

無標題

這是說不能養的人

無標題

無標題

回家看到弟弟的衣服有點小了,直接叫他脫下來給狗狗穿,哈哈哈,他去穿長的

無標題

有改成雞胸肉了,一小匙豆腐



她會拋接球了

無標題

愛德華說:媽媽,她好溫暖喔(後面有胖錢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