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自從我家爸爸開始工作後,我完全沒辦法調開四點的工作,於是一週有兩次接小孩都是4:15,我已經用盡全力騎腳踏車衝去,還是只能趕在4:15(中間還穿過沒有路的草叢),到學校川堂,空空如也,只有我家兒子一人,還有兩個組長主任陪他等(弟弟腸病毒接去爺爺家)

心裡是非常愧疚的

3:40放學大家都接光光,好友在北部跟我說還有社團可以上到5:50,我們這裡最晚3:50都接光了,想了很久,決定去隔壁的安親班,請託他們幫我接回來,我再去安親班接回家,付全週全額的費用

也跟小孩溝通好,他們都同意也了解怎麼去

開始體會到雙薪家庭要如何找資源養孩子了.....

----

有一天在小孩社團裡面,一個媽媽貼出女兒寫學校日記:媽媽如果妳對我好的時候,我就愛妳,妳對我不好的時候,我就不愛妳。

這個媽媽不是難過心疼,而是問大家要怎麼跟小孩溝通要她不要這樣寫。

最近有感,即使是家人之間的情感,也是有可能有時好有時壞,需要時間修復。

昨天又被小孩氣到,晚上睡前完全不想抱他摸他的臉(睡前儀式)

小孩可能有點受傷,今天媽媽不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