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今天來選明年去泰國的背包!我們三個一樣顏色!看到冬天外套好心動啊,可惜我們要去很熱的地方,小孩自己背自己的行李喔!這次要去的地方不適合嚕行李箱,決定都用後背包,而且我有查過就算是廉航54cm的尺寸限制,這個背包都能放進去

無標題

小弟選這個背包好可愛喔~~

無標題

超誇張的!愛德華直接買了一個30L,剛好耶!他是要去環島嗎

無標題

我的背包上面還有哨子呢

無標題

最後我們選了這三個

無標題

還買了背包的雨衣,有分30L、40L、50L

無標題

這是姑姑背起來的樣子

無標題

背包的側邊都可以擴充,很好鬆開呢

無標題

還有我把架上所有的不鏽鋼水壺都掃光了,太便宜了,全不鏽鋼(含蓋子)而且今天買8折

無標題

我終於有找到全不鏽鋼(含蓋子)的水壺而且價格不貴

無標題

然後我家裡有一個這個,店裡賣也不貴大約500多一點,記得在百貨公司看到也不便宜

無標題

還買了兩個兄弟裝的外套

無標題

其實背包我本來很想選這個,非常透氣,但是價格比我第一個選的稍微貴了兩千,他可以整個都有網狀

無標題

而且背包支撐的系統可以依據身高調整肩背的情況

無標題

包包上有介紹負重的比例

無標題

店內一整個很好買

無標題

左邊這件看了很尬意,可惜已經買太多,Gore-tex防水還有腰身

無標題

還逛到很美的包


歐都納戶外用品(台北三峽店)
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11:30-21:30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義路205號
在三峽台北大學附近星巴克斜對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