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其實這次送養貓,因為拍照拍得很可愛,至少有50個人寫訊息過來詢問,我就像是面試一般,點過去每個人的FB,看看他/她平常都在幹嘛,以前養的貓現在不見了、甚至按讚什麼粉絲頁。

突然覺得個人媒體是需要經營的,哪天用得到爭取什麼的時候空空的很奇怪

因為一堆大頭照拍的像8-9(連8+9都談不上)、一堆情侶曬恩愛但是吵鬧(以後分手不知道貓會給誰),還有新一代的年輕人喜歡養小號,所以看起來什麼都沒貼過,像是免洗帳號一樣

還有一堆說好來看貓,結果半天一天之後丟訊息說「我媽說不行、我婆婆說不行」

學歷呢?老實說我有看,唸個超後面的科大每天轉貼摩托車多帥還有賣物直播....我也覺得不行

最後只好身家調查完真的覺得不錯,自己親送(現在許多送養人資格條件更嚴苛,要年滿25歲有經濟能力不能情侶養貓,不能租屋,還要定期被家訪、押金2500結紮後退還....)我已經算鬆的了,自己以前養的時候條件也沒那麼好。

總而言之,社群帳號還是好好經營,也許哪天用的到,是別人篩選你。

最後,我有問陳阿寶,門開著通風不錯,可是你不會擔心貓媽媽跑出來在二樓?他說:不會的,因為媽媽是離不開孩子的。吼~聽了有點難過,對啦每個媽媽都離不開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