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我家小孩昨天回來跟我說想要一個午睡枕,哥哥小一小二的時候都沒有想到這件事情,弟弟這次反而開口想要,哥哥也說想要,剛好我看到蝦皮有可愛的,只是品質我實在不知道,想起家裡有幾個日本製毛巾,觸感非常好可是一直沒拿出來用,是多重紗的質感,於是就車了兩個,我覺得手縫也沒問題喔

無標題

他說好軟喔喜歡

無標題

這本來是兩條很長的毛巾

無標題

車縫的方式就是把毛巾反過來對好,車縫三個邊,直到第四邊一半,留一個口可以翻回來,塞好棉花之後封起,最後中間可以車兩條直線或是一個長方形方便放臉下去睡

無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