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網路上不管是部落格或是FB,只有一對朋友曾讓我看到留言會血壓上升

剛開始是同婚議題那次,我發現我們處在平行世界,他們的婚禮我還有參加,認識應該至少15年,可是想法意見卻漸行漸遠,他們完全相信學校課本在教學生如何濫交,我剛開始覺得不可思議啊



這次是我轉貼了這個貼文,我的觀點:

1. 她覺得被性別侵犯的感受,那就是事實。
2. 我會跟我的兒子們說,(夠大的時候)請他情感關係要忠誠、要確認互相的意願,性別關係也在有情感關係下、成年年齡上、安全措施的狀態。
3. 我看過...女生自己的狀態不是很好(精神狀態或是剛失戀...等等),男生也是覺得妳沒拒絕是默許,後來女生反咬一口,接著程序走不完。

然後我就被罵了,說我這樣跟說女性被侵害是因為穿太少一樣糟糕,我這樣教小孩以後會變成我最討厭的那種人

(攤手~)

後來我只要看到FB通知我對方來回文,看到通知我血壓就飆高上來,只好選擇不看不點,拼命呼氣平靜。

性教育要教,如果你的女兒不知道性會發展到什麼程度,她怎麼知道何時喊停?等到驚覺自己不舒服,身體和生理上受創傷.....

男生也要性教育,那天看到一位日本女性跳出來講MeToo,提到日本情色文化中會把性別侵犯當成一種性的類別,如果不教導,是否會混淆現實和影片媒體,類似不要就是要




----

我的觀點比較接近這個人貼的三篇







----

但至少我們都沒有做一種過分的事,找別人或灌水的帳號,將對方獵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