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愛情劇會愛上男主角的那種。不然就是每集都有任務很有趣的。

沒想到我今天又把我的ID是江南美人再看了一次,大概看了96次吧....以下都是我覺得好看的。不能接受很悲的,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不行✋、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不行✋、又吳海英後面太鬧不行✋

無標題

朋友的推薦:春雨、三生三世、香蜜沉沉、WWW

(但是WWW我一直沒入戲阿)

還有人推薦:親愛的,熱愛的
劇情有點呆傻的愛情劇

真的非常好看耶

無標題

大家推薦的是男主角

無標題

結果我比較喜歡表弟啦

初次見面我愛你也很好

如果蝸牛有愛情

還有最近Rain的劇:歡迎來到2次人生。也是非常好看

最近還有看Justice魔鬼正義
德魯納酒店
僅此一次的愛情
我的真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