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剛剛聽到一個朋友,因為服務人員沒有給她正確的服務,回來氣呼呼的一路罵「氣死我了,好差喔,爛死了,怎麼這樣裝死,擺烏龍,而且這樣做事很不ok,很OX」。

我不想把她的抱怨轉述出去,停在我這裡就好。(雖然我認識那個服務人員,人家也有苦處,被罵爛死了我覺得很可憐)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自己的不同的高低起伏,有的人進入高點,有的人在低點,有的人一直在高點,稍微掉下來就覺得天塌了,有的人一輩子在低點,怎麼拉也拉不上來。

我想說的是,如果你能站在別人的角度想,也許會多一點體諒,如果都站在自己的角度想,自己不被服務到、自己的要求被忽略了,別人講話是針對自己,於是把別人痛罵一頓....如果有一天當你到了那個位置,會發現其實服務人員,要對應的人那麼多,要求也是百百款,可能都有不週全的地方,轉換想法,不要只想到自己。

主管的事情就是那麼多,當然要找人做事,每個人都說主管應該為我著想,反過來說,誰來替主管著想?


--------------

然後主管就把業務交給我了.....

......

還跟我補一句:半年只需要做三天(準備時間不算),給你減授工作內容,很不錯吧(一整個施捨我的感覺)

.......

我替主管想,業務就到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