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寫,講的太明白也不行

有時候你往前邁進成功了,其實有很多不是你能控制的原因,然後失敗了,你也無法控制,因為那成功的原因抽走了

比如說....你的蛋糕捲生意越做越好,所以你開始擴展店面,開始在捷運裝機器販售,你不知道其實是行銷團購的手法在推你的產品,為的是利潤高,改天別家利潤更好了就換廠商,於是你被高高捧起然後重重摔下,還不知道失敗的原因,認為自己商品是無敵的,怎麼可能失敗,殊不知該搞定的不是商品,而是行銷。

又例如

你以為這裡要發大財了,在一個名不經傳的網路票選活動,打敗了瑞芳成為厲害小鎮,於是你開始駐點增聘人員,殊不知會有這樣的結果可能是一個學校作業、一群熱心的人發現一個小比賽,努力到處拉票然後獲勝,這本來應該是一個勵志的故事,但是故事的結尾卻是別人創業的開始。

那些拱你起來卻又拋棄掉你的人們會反省檢討道歉嗎?不會,他們沾沾自喜又創造了另一波的商業經濟,以及用抽到多少利潤來招攬更多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