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上週帶朋友去台中老虎城,逛到老虎城,今年沒去日本,但是也來這裡買到殺紅眼阿

無標題

好友說他被朋友託買這個蜂王乳,說他朋友只用這一瓶,現在還出條狀的更好使用(罐裝的最好用小勺子不然會手沾到汙染)

無標題

最在這兩罐裡面挑一個

無標題

這是KOSE旗下的品牌,兩個都是一罐抵八罐,右邊白色的是適合白天出門使用,因為有SPF50,最後我買了右邊白色的

無標題

無標題

裡面是皮膚色稍微有潤色感

無標題

還買了滾珠型的防蚊液,店員說這個如果腫脹搔癢也可以擦

無標題

[一直想要的,不一定真那麼好]

放暑假我們要去台北小旅行的時候,樂樂搞不清楚台北跟東京有什麼差別,很開心地說:我終於可以坐飛機去買到日本牙膏了!(暈倒)

因為他幼稚園這兩年一直在碎念,隔壁同學每天中午刷牙都有哈密瓜口味的牙膏,聞到好香好香,好想要喔。

我們一直沒去找有什麼國家的牙膏是哈密瓜口味的,上次到日藥本舖發現原來真的有日本牙膏是哈密瓜口味的

剛好要換牙膏了就買回家,樂樂等了兩年好開心,刷過一次就說.......媽媽.....雖然它好香,可是.....無敵涼啊受不了了

一直想要的,不一定真那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