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今天早上大家都起床晚了,我抓了爸爸錢包的100元,還有零錢包,載了兩個小孩到7-11,叫哥哥去裡面買早餐,我跟弟弟等了10分鐘哥哥都沒出來,他也沒出來喊幫忙,我們就慢慢等,終於哥哥出來,只買了一瓶牛奶和一個巧克力吐司(一包兩份),我沒說什麼,哥哥跟弟弟說吃一些再分媽媽吃。

無標題

回家的路上,遇到爸爸正要開車載他們回家,兩個小子有車不坐,跳上我的腳踏車又訓練我的腳程,騎到火車站我又叫哥哥去幫我領火車票,櫃檯很高弟弟只能抬頭看。

哥哥默默跟我說:媽媽早上發生一件事,我怕說了妳生氣,早上我一走進店裡,拿好弟弟想喝的飲料,還有我想吃的麵包,要結帳的時候,發現100塊不見了,只能拿零錢包,裡面只有60元,所以我就買了那些。

(哥哥看桌上的東西頭髮會刺進去眼睛,我就拿個盤子用剪刀剪一剪,剪完變這樣短短的,弟弟過幾天說他也想要短短的好涼快)

我說不錯啊,媽媽沒生氣
1. 你應變能力很好,加減湊一下找到改買夠的食物
2. 謝謝你有想到弟,而且不是故意不買他喜歡的
3. 100塊就當成給別人加菜吧,但是如果是很大筆的錢千萬要注意不能丟錢了
(終於到小二快結束,能唸故事書了,只是還是會唸出來頓點、上引號,冒號.......)

這個暑假第一週幫愛德華報了一個課程,一天只有2小時,在科技大樓捷運站,偏偏又撿到一窩小貓爸爸必須留在苑裡餵奶,所以媽媽1打2,每天下午玩到晚上回三峽,決定把台北當東京玩,親子小旅行,目前規劃了下面這些行程,有推薦台北附近可到,或者想要加入的嗎?

無標題

哇!我家爸爸真的開始4小時餵一次,專業的勒~

無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