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昨天晚上下大雨,我家爸爸又撈了一隻小貓回來,真的是挑戰我們家最大貓咪容納數,現在總共.....11隻

然後阿錢看到有新的小貓到他的地盤,就不開心,於是今早就尿~~在我的背包裏面,這是第二次了,貓尿真的是最臭的東西了,沒有之一,錢包外套感應卡套......全部要換了(爸你懂我的暗示了吼~)

無標題

地方媽媽盡力了,一週前買了一隻卡比之星的玩偶,不小心買太大,拿去花店都被拒絕了,無法幫我包裝,而且畢業季花束爆貴的,一小小束就500以上,於是想說自己買花材自己包,但也包不進去娃娃~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今天不知道慶祝什麼,我們竟然獲准去吃便利商店,哈哈,可能是慶祝爸爸手邊案子做完(100張圖卡),要換下一項了,哈

--

無標題

今天真是折騰我家先生的一天,早上升旗完看到有小貓,發現她有一個寶寶,然後就請我家先生帶了一大一小回家(已知上週有一隻小貓被領養)結果同事說不行不行,她還有兩個寶寶,於是又再帶母貓回來

無標題

帶著雨傘跟隨著小貓,果然找到了剩下的兩個寶寶,躲在男廁!終於可以一家四口團聚了,接下來是養好送養,歡迎預約賞貓,謝謝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貓媽媽非常親人會呼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