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電子編輯的sense
重點1:你有預算找到有美感的人嗎?人家是交給專業的來
重點2:有好的內容是根本,好的呈現是成敗關鍵

請先點閱這篇文章:爆紅備審資料,編排設計思路全解析!

既然這裡是我自己的部落格,就寫下我真正的感受

1. 成功是沒有模式的,一人創作出來後面人學,再來這樣的就會看到膩,但是換湯又換藥,還是行得通

2. 我今年有幫忙的有上,當初竟然跟我說應該兩手空空去就可以了,”學長姊說不用帶”,好傻好天真啊,看看人家是用什麼規格在準備。大學申請入學面試只是更拉開貧富差距 — 以數位檔案為例。(我覺得這篇可以當論文題目了)

3. 寫這篇文章的人是在行銷,申請入學檔案外包還好意思公開po上網,再被業者專文行銷一次,希望裡面所有的自傳資訊都已經改過了(既然原po都不介意,po上ptt了)(還是說檔案外包這件事情大家都在做所以根本沒有人覺得不對?)

4. 大學教授們說不在意編排方式,但是還是會嫌說怎麼美感這麼差一天要看幾百份之類的

5. 有錢有資本的人可以請到高檔的排版,明天請我家先生估價一下這份多少,包括圖像設計、圖文排版

----

上面文章底部有寫:「感謝整個專案的團隊,大家完美的分工以及對於自己領域強大的專業,才能夠促成了這次的成功:
本次主角 韋詠祥 (Sean) 升學輔導志工暨專案主持人 黃政嘉 (Andy) 專業內容顧問 鄭仲倫 (Mars) 負責美編的我 何浩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