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請容許我用這麼美的照片來抱怨,因為我今天真的大爆發(在心裡怒吼)

1. 不是什麼東西你現在要馬上就要給你,這個選項我不行那個選項我時間不能配合,老實說,干我屁事啊!
2. 遇到一堆公主病,找漏洞鑽、不想承擔責任,做事就拖拖拉拉懶懶散散,什麼鬼阿,自己的權益都不顧,我還要幫你擦屁股
3. 眼睛那麼大標準那麼低,是不想做還是不會做?把一件事情做到好有那麼難嗎,樣樣都要我示範?
4. 爛透了,這些咖真的爛透了!!!!!!!(怒吼)
5. 我是打雜的嗎?我地位是比你低嗎?你自己不會弄嗎?什麼都要別人幫你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