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先迷上丁墨的小說
於是看了他來了,請閉眼
然後又轉到2016年的美人為餡
我也是有著小男孩的媽媽
所以多半找懸疑、警匪、古墓冒險類的劇
有先搜尋過版上以前美人為餡的心得
對於情侶互動也比較跳過
高跟鞋辦案也不太習慣
但是對於整個故事設定和架構很喜歡
丁墨真的好厲害喔,各種類型都能寫,還看到一個有關外星種族的小說
而在美人為餡中,我竟然對壞人角色徐司白,有深深的同情
將自己和女主角一起毒害失去記憶
希望能夠重新開始
可偏偏重新開始之後,也只有默默陪伴
可惜電視劇片頭就看得到徐司白是壞人
不然後面再看到轉變,那種被背叛的腹黑,應該也很過癮(燕世子那開始喜愛腹黑角色)
想想徐司白為了女主,甚至放棄...

如果蝸牛有愛情也很好看(顧慢)

然後網路搜尋的時候又看到美人為餡男主角有另外演了"鎮魂",是2018的戲劇
可惜中國現在有禁古令、禁耳環、禁BL之類的,所以只撥出了一個暑假
網路找到的片源畫質沒那麼好,不然故事也超精彩
男主角是白宇,男二是微微一笑很傾城裡的曹光

然後我又看了芸汐傳,覺得不錯,典型的小說內容搬上電視
裝畫的輕很多,沒那麼沉重,我現在也不愛看心機宮鬥
芸汐傳很好啊,男努主角真的開始有感情要超過第8集是怎麼回事
還有竟然是男2先跟女主角產生感情(男2是美人為餡裡面的字母集團狙擊手)
原本小說是穿越劇(天才小毒妃),女主角有現代醫學知識然後穿越回去
然後在電視劇上不能演穿越,所以就改編的更有說服力,有母親被俘虜的情節
簡單來說這就是一個會用毒的小王妃,慢慢讓冷冰冰臉的王爺愛上她的故事
我喜歡女主角單薄的體型,還可以跳上環抱男主角,搜尋一下竟然是女子團體出身
她的臉部表情很可愛逗趣呢

聽說小說(天才小毒妃)會讓你更愛角色,可惜我覺得都有點短暫,反而電視劇比較具體想像
但是小說版後面會反差很大,我就愛那個冷冰冰愛上後反轉甜萌啦
結局據說有兩版,一喜一悲,還有人解讀因為是穿越劇,所以死後的身體是原本那個靈魂不是女主了
不管啦我只要看到有抱在一起的結局就當成是好結局
而且比較起來我更喜歡男二呢



鞠婧禕好厲害喔,長得漂亮、歌唱得好聽、女偶像團體出身跳舞也沒問題、開始自己的演藝工作



又很呆懵



這應該近期內最喜歡的劇了....真希望男主角臉部表情再生動一點,後面可以反追更好



她自己彈的耶



好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