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韓劇「觸及真心」,我覺得這部真的很好看阿,因為很搞笑又很粉紅,雖然這個梗很老套,目前看到第八集,李棟旭及劉寅娜是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裡面另一對無緣的,我雖然沒有被李棟旭圈粉,可是劇裡面很呆萌

難得有一個韓劇可以全家一起看然後又笑呵呵,連我家小孩都看懂人情世故下一秒會怎樣,看到第四集的時候我真的有尖叫出來。不過等到第七集第八集觸及真心了,後面不就是要演壞的嗎....不要爛尾阿拜託

雖然看到網路上批評的部分比較認為漫改很容易比較空泛,一般韓劇編劇會更有前後鋪陳藏梗,講白話一點就是腦袋放很空,可是我覺得很正常啊,浪漫粉紅泡泡的劇腦袋不用想很多很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