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沒想到在隔了至少15年以後,我又開始用起了Nu Skin,潔膚肥皂讚,非常多泡泡,洗頭洗臉洗身體,洗小孩的臭頭更好

無標題

拿著肥皂往小孩頭上抹,好多泡泡喔,但是潔膚霸遇到水比較容易化掉,所以還是建議皂盒一定要乾燥,然後比較好的使用方式應該是肥皂放在裡面,手打溼或是洗澡巾打溼去塗抹刮取肥皂,這樣可以保持整顆肥皂乾燥

潔膚霸是弱酸性,並且不添加皂鹼,溫和清潔掉髒污和油脂,但又不會過度清潔,如果會擔心液體的清潔用品,必須逐項檢查活性界面內容是否會帶來環境賀爾蒙,使用弱酸性的肥皂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
使用了一週補充一下,我在2011年開始學做手工皂,也會買好友做的手工皂,使用肥皂的原因是希望相對液體來說,固體的清潔皂可以減少防腐劑添加,可以減少運送的碳排放,但是查了很多資料肥皂再怎麼樣都是鹼性的,於是很想知道為什麼Nu Skin這塊肥皂可以說是弱酸性,後來我查的資料方向改變,不是查怎麼讓肥皂變成中性或弱酸性,而是查這塊潔膚霸是怎麼做的,後來發現它其實不是肥皂,不是製皂過程生產出來,而是經由高壓打製的固狀,所以它也有出同樣成份的沐浴乳,而且潔膚霸比肥皂更容易遇水化掉,也就是因為它沒有皂基,這樣就解除我一直的疑惑了,Nu Skin全產品都是弱酸性,這符合我本來想要調整的,希望讓皮膚健康恢復。
--

潔膚霸單塊裝可以點此購買,單塊價格420元

潔膚霸五塊裝點此購買,平均單塊368元

目前拿來洗臉洗身體,今天開始記錄一家四口一起用可以使用多久。

無標題

後來我覺得洗臉太舒服了,也想帶到辦公室,中午的時候可以清洗一次,就把肥皂切了,帶一塊出去,雖然我的肥皂盒並沒有漏水功能,但是我會注意使用濕的手去抹肥皂,再清洗臉,風乾後再關起來皂盒

我的肌膚是極度的油性,所以適度的清潔很重要,有些人會說反而應該不要過度清潔,我是看過皮膚科知道自己是脂漏性皮膚炎,在頭皮的部分很嚴重,臉部的部分也非常容易出油,任何化妝品都會被我的油臉融化(卸妝),更別提臉上一堆的粟粒疹,也就是臉上的白色小肉球

所以我現在先讓肌膚保持健康,不化妝,多喝水,然後保持飲食清淡,性格上也不要過度急躁,睡眠充足不熬夜,都是可以減少油脂分泌造成粉刺與臉上一堆東西的方法,就先好好養皮膚一個月再來看看吧

如果不知道自己比較適合哪一款,可以留言,我再問好友之後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