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倒敘法從初五開始講,初五去了麗寶outlet,有很棒的街頭藝人,很棒的outlet,好友婉要找後背包所以逛很多店,吃了這個CAPATINA義式冰淇淋,兩球加上脆皮共205元,但是拍照起來好漂亮啊,CAPATINA的價目表點此

無標題

很有趣的一行人

無標題

午餐吃了四間北海道拉麵的炎神和清田,清田的拉麵簡直是膏狀濃湯,肉多到吃不完,非常夠味

無標題

炎神走比較清淡的豚骨高湯,我也很滿意,炸機和煎餃都還來不及拍就被秒殺了

無標題

這是他們的招牌,總共四間,次郎長 炎神 虎鐵 清田,價格大概從250到320,還可以加上煎餃套餐或是兒童小碗拉麵套餐

無標題

小子都很好,哥哥八歲了呢(喔天啊我也生產完八年了)



唱生日快樂歌

無標題

貓兒們冬天冷都窩在一起睡,很可愛呢

無標題

初四晚上吃烤鴨

無標題

下午送朋友們去大甲鎮瀾宮,我們跟小孩停好車在車上睡著了

無標題

無標題

初四下午去附近的田裡拍照,還有去愛情果園,可惜過年觀景台旁的稻田沒有彩繪稻田可以看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40060582903_ed979b3220_o

馬上被我做成長輩圖,哈哈哈

無標題

以下都是我們的小花照片,不要批評阿,我只想留在下一個十年後來看看自己的青春

無標題

無標題

我不在意我們是否胖瘦,臉上有沒有斑,只是我們活著,被記錄下來,此時此刻

無標題

牽手照

無標題

初四晚上阿秀要回家之前還又再打了一圈,超酷的我一路輸到籌碼撲克牌只剩下12以下,最後被我自摸兩把還贏了4點,但是阿秀要衝火車

無標題

無標題

初三的歡樂打麻將,五塊一塊打到天亮也只能吃一頓麥當勞早餐,更酷的是阿田從土城去板橋搭高鐵到台中再轉火車來苑裡,就為了陪我們打一圈麻將,她一來我就說:我已經放水了。(後面浴缸放熱水大家泡湯),阿田馬上說:打麻將幹嘛放水,妳這主人太客氣了吧。哇哈哈哈,一開始打麻將就漏氣了,我們很講求這個運氣的,牌桌上是為了聊天歡樂

無標題

一砲雙響,我們明明講好只要喊得出來的都能胡,一砲雙響,三暗刻、見花見字。可是我差一點胡牌時候問誰拿了我的嚦古嚦古,她們才說沒完這個啦

無標題

無標題

我們

無標題

這位爸爸超愛聖鬥士星矢,愛德華也愛上了,ps3一樣玩的很開心

無標題

我還寫了這張一樓貓使用說明書

無標題

阿達也有來,用威士忌+檸檬汁+零卡可樂調了一杯讓我超好睡的

我每次都很喜歡熱熱鬧鬧,邀請一堆人來家裡,我家先生都快翻白眼了,覺得沒有好好招待朋友,每次人那麼多沒照顧到對方就回去了,可是我就愛一堆人,這次簡直要挑戰我們家的最大人員容納數,我們一家四口,堉一家五口,婉和秀,阿達,總共14人,但幸好很多人都回家睡覺

無標題

可愛的小孩們

無標題

去吃牛排(我會一直記得阿田跟我講的黃色笑話的...年紀大的我們都開葷了)

無標題

下午騎腳踏車出去逛逛

無標題

阿達的威士忌,還有烏魚子

無標題

我還餵了一人一片醃蘿蔔,辣到大家都猛喝水,我家先生醃了有辣跟沒辣的版本,都很好吃

無標題

我們家這裡的天氣還可以穿短袖呢

無標題

附近的刈包店,超好吃

無標題

小子們初三早上去田裡玩

無標題

阿秀也有去

無標題

在家裡又幫哥哥過了一次生日

無標題

今年的零食全部進肚子實在很可怕,年後要減肥了

無標題

初三中午吃火鍋,我煮的暗黑料理,買附近的鍋神當湯底,超多青菜,吃到三四碗

無標題

今年掛了這個起來

無標題

初二在三峽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全世界最好的姑姑幫我們買了麥當勞早餐

--
無標題


不知道大家今年過年好嗎?今年過年我好開心喔,全家人和樂融融。看到蛇寶社團有人po:請問有人在婆家待不住想回家的嗎?

我必須說啊,每年過年我都好幸福,只需要吃飯睡覺滑手機(其實一年365天都是這樣幸福),飯有人煮、地有人掃、衣服有人折、零食非常多

好像也是有曾過年不開心之類的,但是整體來說,幾乎沒有遇到長輩問話討厭的問題,也沒有妯娌姑嫂等等宮廷劇中的問題,都很圓滿啊。

如果說過年感到困擾的,就是小孩長大了,喜歡橫著睡把我踢醒(要嘛就是踢被子嫌熱、要嘛就是不蓋被但是腳冷窩在父母肚子上),還有吃太多零食可能過完年要減肥了

環境也許不能控制,但是可以改變心境。

祝福在FB上的每一個朋友,不管你/妳在人生的哪個階段,都能健康快樂

無標題

--

無標題

過生日

無標題

一起玩仙女棒

無標題

爺爺買棉花糖

無標題

樂樂的頭髮是奶奶跟媳婦的兵家必爭之地,我剪過一次奶奶一定要再剪一次

無標題

好玩的抽抽樂

無標題

還有不可思議的韓國魚年代(今年是怎麼回事啊!!!!)

無標題

過年的年菜

無標題

這是今年吃到最好吃的蛋捲,聖德科斯的亞麻仁燕麥蛋捲,非常不油膩又好吃,別家的蛋捲我吃多了會膩,這個不會耶

無標題

早餐吃水果和麵包

無標題

小年夜的飯菜是隨便找一間吃井飯

無標題

掛上新的春聯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順利大吉大利,健康喜樂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