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這是一個不懂得明確拒絕的故事

前天我家先生問我:妳有拿我的郵局卡買東西嗎?我說沒有啊。然後我家先生就說,他早期的保險已經繳清了,被併入現在的某保險公司,前兩天打電話來跟他推銷一個年繳快三萬,繳滿20年還你每年一萬的保險,我家先生在電話很婉轉地拒絕,跟他說:沒有需要。對方又一直講,我家先生只好說:那你寄來我看看。

然後對方公司就直接扣款了!

再隔一天收到文件,當然是馬上打去0800客服,要求退掉,然後行銷人員又打來說傳真電話不是那支要改傳分公司傳真。

可以直接利用客戶原有的自動扣款帳號直接扣錢嗎!也沒說明何時退費,太誇張了啦!所以我又問我先生,我們的郵局卡今年才一起換新,怎麼可能對方能直接扣款,我家先生才默默地說....對方跟我說要報卡號給他,來幫我爭取看看這個方案....

上網google了一下,很多人都遇到這種情況。

我有上消保會查詢,傳統型個人人壽保險定型化契約條款範本(不分紅保單)的審閱期是不得少於3天,網路保險服務定型化契約範本的審閱期是不得少於5天。這間保險公司是給10天。十天內一定要傳真到對的號碼回傳沒有要保險。

如果收到這種電話,千萬提醒不要莫名被扣款,一定要明確說不需要!

因為保險內容非常細,還是找實體人員確認內容為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