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回答系列我都很喜歡,這一個1988,我覺得可以當成家庭劇,濃縮版的20集家庭劇,我是看了韓劇「男朋友」,以及ptt韓劇版,提到這部1988,才找來看,主要想看补寶劍,雖然網路上有褒有貶,但是我覺得是好看而且不是打發時間的,而且我看完第一集就先去google了女主角到底嫁給誰,才決定要整個看完(一次追20集是累了點)。

請回答1988,第四集。第一次看劇看到大笑出來接著眼角感動便大哭......後勁很強,大概到第十集以後我每集都會大大大笑

這是一個小巷裡面住著的人們,喜怒哀樂的生活,大家可能會覺得敗筆是依照請回答系列,依然先放了結果,讓大家猜是誰(故事的一開始是女主角嫁給其中一位,不知道是男一男二還是男三),雖然有人說看到中年整個走鐘是敗筆,但是也看到資訊,演出中年版的演員其實並不知道自己是哪位男主角。

很喜歡高庚杓,也喜歡朴寶劍,還有越看越順眼的柳俊烈。所以網路上分兩派,澤派與煥派,就如同韓劇雞龍仙女傳,如果一開始就先猜好應該是誰,當結果不是自己預期的時候,難免會失望‧。很喜歡這齣裡面的朴寶劍,雖然年輕但是演得很到位,比起跟宋慧喬演的「男朋友」,看到有人批評在「男朋友」中演技沒辦法發揮,只剩笑得大白牙(大白牙我ok阿,還是很可愛)

有人覺得請回答系列應該見好就收,後面無法再創新高會爛掉,但是我真的覺得這齣比1997讓我感動,而副作用是,如果你是有在經營家庭的人,也許它會喚起你的恐懼

當然也有人覺得敗筆是一開始講家庭劇,卻沒有把家庭的主軸抓好。但在這一點上我是被許多劇情感動的。不希望破梗,自己看才有意思。當父母終於可以還清債務,到一個段落完成孩子們的夢,我也好想要。所以你是幾歲,經歷過什麼,在什麼人生階段,會看見不同的感動。

而我覺得劇中其中一位男主角覺得時間與機會就是不站在他這邊,不是的,猶豫不決當然就會錯過啦!

請回答系列有:

請回答1997(一開始也是先告訴你結局,還有就是剪輯切很多段時間軸有點亂,如果按快轉會以為是不是錯過什麼,後面會慢慢解釋)
請回答1994(有點錯亂是不是看過這齣了)

共同的是三個劇爸爸媽媽都是同一位,好強阿~

沒想到google一下,劇中女主角是寶劍的,可是戲外是俊烈的!!!!尖叫

--

又過了幾天,我覺得我一整個入坑,覺得這真的是我目前看過最好看的韓劇,不只有愛情還有親情與友情。一直想到兩人的相處,兩派的都好喜歡,我會特別還跑回去看第9集,好喜歡她照顧他的那一段,然後再跳回來19集,再次的北京相遇。好美阿

還有俊烈告白的18集真的非常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