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覺前哥哥跟弟弟有點歡,一直大喊爸爸不都不愛我!爸爸都不愛我!(因為爸爸一直碎念他們),雖然我們有跟他們說你做錯事情跟爸爸媽媽愛你們要分開來,爸爸媽媽很愛你們,但是做錯事情還是要糾正,於是今天送哥哥去上課的時候,我發現哥哥沒有帶水壺,我就傳訊息給爸爸說,你去送水壺(這樣孩子們會比較知道爸爸的愛),爸爸八點去過一次發現教室沒有人,於是就回家了。

然後我就拿了水壺去,先去訓導處問,裡面的老師說你就直接去班上,位置在哪裡哪裡,結果阿,我到了教室就發現....怎麼老師不一樣,然後發現,我家小孩已經升上去一個年級了,噢天阿~~~我這個媽媽完全不記得。

然後到了教室更好笑,導師在上課,遠遠看到我就說:愛德華你的媽媽來了,原來你還缺丫鬟.....然後我家小孩就很開心過來,撒嬌:喵~了一聲,然後說媽媽掰掰。

抬頭一看....一個義大利交換學生坐在旁邊聽課,哎唷....這樣是不是被人家看到臺灣的媽媽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