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我又改變心意了]

昨天晚上睡覺前,我把這張去泰國的臥鋪火車票拿出來給孩子們看,我指著上面的字說,現在我們都還在學3個字母、4個字母,可是你生活上用到的詞,長度可能都是六七個字母,所以我們要學的是方法,怎麼樣知道字的發音規則。

然後愛德華問我,至少要學多少單字啊,我說國中可能2000,高中可能5000,要能看懂生活必需,可能7000,接著我問,你要不要試試看學泰文?

這是我現在認真在想的,除了英文的其他選擇,因為上次視訊點選到一個老師,竟然開始教他西班牙文的1~8,因為真的發音太難了,還沒學完課程就結束了。

如果可以從0開始學一種第二外語,也很不錯啊。

請推薦未來國家發展會不錯的語言!

然後學習的過程樂樂一直嘻皮笑臉在玩,睡覺前我講這個他也是在笑,我就吼他,你笑什麼,他就大哭嗚嗚,這樣我一點都不快樂了啦

然後我想到,對阿,我就是把他取名叫樂樂,要快樂,哥哥取名叫良良,要善良。


請推薦善良的人可以發展的科系與職業,以及請推薦快樂的人可以發展的科系與職業,謝謝



中間還有一段小插曲,爺爺有一天晚上說,其實良良妳不要看他很皮,有一個方法可以管住他,那天我坐在躺椅上,因為他白天很皮,他要上來跟我一起坐躺椅,我就跟他說不行,爺爺不愛你了,爺爺不要你了,你回去床上坐直坐好看電視,然後他就乖乖的坐著,乖的跟什麼一樣,過不久就睡著了,其實他很愛家人很善良,所以妳就可以這樣管他...

我聽不下去了,我從來沒有這樣情緒勒索過我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