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剛剛去屈臣氏買東西,加一元多一件,拿起一個卸妝乳,服務人員跟我說那個牌子深層清潔乳容易會有蠟黃肌喔....聽了我趕快放下來,後來服務人員幫我推薦這個不錯,其實我沒聽過這個牌子,但是還是嘗試看看好了,胺基酸的卸妝乳

之前買過一次BIODERMA高效潔膚水,一次買兩罐,那時候比較沒有打廣告,不覺得它好用,我還拿它卸妝刷子,後來看到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看到她用這個(雖然應該是置入性行銷啦),又拿起來卸妝,發現它還是有一個我不喜歡的味道,碰到嘴唇會嘗到味道苦苦的,但是它的確可以不用摩擦臉部就可以卸妝很乾淨。

這罐等我嘗試過再來補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