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今天在考山路附近喝袋裝泰式奶茶,吃牛肉米粉,各式各樣的包,來這裡買就可以了,帶個小包(可是小球要回澳洲,澳洲對藤製品也是檢查很嚴格)

無標題

這個泰式奶茶攤車太好喝了,我每天都可以喝一杯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都是冰塊超大一袋非常好喝

DSC_0002

我會懷念這裡的

無標題

無標題

水果正常是一包20~30

無標題

無標題

這裡有好多種交通工具:公車是沒有空調的,吹自然風,計程車要看肯不肯跳表,嘟嘟車是給觀光客坐的,我們後來還是有坐兩次,但是對方一點都沒有要當觀光用,衝超快(因為我們有殺價),之後我們還有坐摩托計程車

無標題

找個麵攤吃麵就很棒,一個人40元

無標題

想吃辣自己加

無標題

真的很好吃,我覺得我可以吃兩碗

無標題

還買了春捲,附沾醬

DSC_0011

小吃看起來都好好吃阿

無標題

下午逛chatuchak市集,這裡真的大到逛不完可是只到下午五點左右喔,因為計程車從尾端進去,大概是第九排,逛了很久真的走不完

無標題

這裡好棒

無標題

還找到一間藍染,我們都買了喜歡的衣服,是這次有買到最貴的400元

無標題

買到網狀的鞋子300元一雙

無標題

chatuchak市集走過路過真的不要錯過,尤其是旁邊的烤肉攤,一串10元

無標題

其中有一顆竟然是辣椒,哈哈哈辣死我了,喝了半瓶水

DSC_0014

這個在市場買的椰果+椰肉+紅豆好好吃喔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這裡太好買了,買了個純手工的銀手鍊

好幾間香氛我都只有走過,應該認真挑選一下的

無標題

冰塊都比多的,但是超好喝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晚餐在chatuchak裡面靠邊邊的餐廳吃飯,點幾樣菜(跟隔壁點一樣就對了),白飯另外點

無標題

這間香氛店沒買也是很可惜,很有質感又開在捷運站旁邊

無標題

T恤也很不錯

無標題

無標題

這裡的廁所一次要付2塊~5塊,有些是把水閘打開,有些是自己舀水倒

無標題

chatuchak附近有兩個捷運站,一個是高架的,一個是地鐵的,我們要去市中心的百貨公司,所以要搭高架的,可是一直找不到站,只好先找到附近的地下捷運然後再轉車

無標題

這裡地鐵的系統跟我們臺灣的捷運一開始相同

無標題

是不是看起來一樣

無標題

無標題

他們地鐵轉高架的捷運是要自己走出去,沒有連通道之類的

無標題

然後更妙的是投幣買票不能使用紙鈔,紙鈔要乖乖去排隊窗口詢問

無標題

來到曼谷厲害的百貨公司Siam square逛逛,但是我對百貨公司還好

一樓的麥片粥要一碗230元是怎麼回事啊

無標題

我們回程坐嘟嘟車,都試試看

無標題

無標題

中間我們還嘗試了一個事情,就是在我的手機安裝grab app,他跟臺灣的uber一樣,是私人轎車當計程車,第一次使用會需要試刷卡1美元左右,可惜沒用到,我回台灣之後開啟這個grab app,它告訴我這個地區不適用,請改用uber

無標題

無標題

晚上回到我們住的考山路,原來這麼熱鬧阿

無標題

無標題

回程做泰式按摩腳(如果要按摩我會建議去找連鎖的店大間一點做全身按摩,也才三四百元)

無標題

我超級愛吃綠咖哩,這次大概吃了6頓的咖哩吧,紅咖哩黃咖哩綠咖哩,然後不管是叫做shake或是smoothies(雪泥)都非常好喝,每天都有喝

無標題

好特別阿,泰國的麥當勞都是這樣的手勢

無標題

深夜最後在附近吃綠咖喱雞飯看著人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