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我一整個日夜顛倒,很早睡然後12點就起來看電視到早上,推薦幾個我看到的好電視、電影

首先是電影鋼鐵英雄,不要破梗,不只是戰爭片,我會找來給我的兒子們看,人有意志有信仰可以成就偉大的事。

第二個推薦的是民視撥出只有兩集,叫做薛丁格的貓,尤其在右上角那個貓字還是倒反過來的我辨識了很久才看出來劇名叫做薛丁格的貓,google了一下,它是有關一個不可能的設計,總而言之,這是懸疑劇,我從中間開始看,到後面有恍然大悟的感覺,大推,是精緻的兩集懸疑劇,而且女主角是型男大主廚的夏于喬,非常不同於節目的演出,讚

還有一個懸疑的電影,叫做地獄醫院,好好看喔,也是大逆轉的戲劇,建議不要去搜尋,看就對了

再來是林心如的偶像劇:我的男孩。這週撥出最後一集,如果妳是事業有成的林心如,會願意接受一個二十多歲,經濟能力只能請妳吃雞排的男孩嗎?

最後是很想看的電影,本周撥出:魔法黑森林

這幾齣都非常好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