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剛剛樂樂起床又說他不想去上課,我慢慢問他為什麼不想去,以前哥哥上課時他一直想跟著去啊,他說因為不想借書,每次都被扣貼紙,我問他是因為借書要唸書名嗎?他說不是,是借書都要write他的座號,而他寫不出來....我說好,媽媽幫你刻一個座號印章,說到做到,今天送去。(我想幼稚園老師應該會生氣吧,他數字寫不好媽媽卻幫他刻印章)

結果他說早上9點就要借書,媽媽不囉嗦,直接刻一個,我直視著他的眼睛說:不可以因為不會寫字而阻饒你去上課,知道嗎!

他說知道了。

當然,爸爸的觀點不同,爸爸一聽到馬上說,你要是用這個當藉口,以後你都不用玩了。可是我跟爸爸說我們一步一步問清楚他的問題點,給他自信,我不是替他逃避寫字,而是回來之後再慢慢訓練他,27其實比25、26容易多了,可以寫z7也是27,不用那麼完美的畫出2的圓弧

然後全家都很有精神地說:我可以!!!去上課了

--

然後回家之後我問他,有用到印章嗎,小孩說:老師沒收了,說等我會寫座號再還我

哈哈哈哈

然後我再問他那你今天有借書嗎?有。會寫座號嗎?我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