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這些是小孩的作業,我們最後一天才打開聯絡簿看到,哈哈,還好不算非常多,有看到小一社團(喔對了我忘記我刪了FB以後看不到了),作業多到把整面聯絡簿寫滿,一樣他有一個80字的聯絡簿日記+畫圖,所以我們來回顧一下這幾天做了什麼事

無標題

首先買了苑裡經典咖啡的肯亞AA的豆子,我最近好愛喝肯亞AA,香醇好喝

無標題

爸爸還買了市場好漂亮的桔梗花,餐桌的氣氛都不一樣了,很清雅不俗

Post from RICOH THETA. #theta360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家裡吃了午餐

DSC_0098

搖搖芬全家來我們家玩,去了爺爺田裡,幫姊妹們畫了可愛的底妝和腮紅

無標題

然後去了海邊,小孩們玩水玩沙

無標題

這是apple

無標題

這是oppo

無標題

這是apple

無標題

這是oppo

好吧...應該是媽媽我不會抓角度,因為朋友用的oppo實在拍出來太強了

無標題

勉強用apple濾鏡弄一下還可以看

無標題

強者oppo也

玩 #theta360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還去了苑港濱海公園

無標題

小孩去那裡竟然大喊:好多遊樂設施喔我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玩起

無標題

又是勉強濾鏡幫忙一下

無標題

苑港濱海公園有廁所還不錯

無標題

很大很好玩,海風很涼快不會很曬

晚上睡覺的時候關鐵捲門忘記先看朋友的車全部停進來了沒,然後就往下刮傷了朋友新車的車頭......喔我錯了好痛啊

無標題

第一天的宵夜,有超好吃的九層塔蛋餅,加上他們家的辣醬真的吃一口就會驚為天人

無標題

第二天的宵夜,完全是同一家,如此罪惡的東西連續吃兩天....

無標題

這個叫做臺灣早餐的多樣性.....四神湯、刈包、總匯三明治通通吃得到

無標題

我家爸爸不知道哪裡FB看到,清明該吃潤餅(好吧我現在沒有FB)

無標題

無標題

看起來很美味吧

無標題

然後是小羊一家來玩switch的馬力歐賽車

無標題

藥浴的小年寶,長庚中醫泡藥浴對異位性皮膚炎有很大改善

無標題

有蘆薈,和中藥性的乳液,泡完藥浴要擦蘆薈和紫色那罐,非常油但是皮膚穩定很多,費用可以自行google或者先去掛號詢問身體狀況和價格,有健保,但是藥品買下來剛開始比較貴,後面穩定後只需要帶比較少藥品,所以可能平均起來會超過5000

無標題

午餐

無標題

今年去迪士尼要幫小年買一件這個,衣服式的防水

還有早上出門的時候樂樂坐在腳踏車後面,腳往內伸,被捲進腳踏車後輪,整個瘀血+破皮流血,我快要昏倒了,趕快回家,正確處理是前三天冰敷避免腫脹,後面再慢慢等消腫,熱敷要小心繼續破壞微血管,但是媽媽我還是忍不住聽大家建議水煮雞蛋去熱敷他的腳,瘀血出來了,幸好沒有腫脹太嚴重

無標題

去公園玩

然後大家都回家了

無標題

隔天我們去大遠百看彼得兔電影,一樓有樂高忍者體驗,還送小包樂高組合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午餐吃花月嵐



去新光三越大遠百和台中三越旁邊的uno貨櫃市集

無標題

玩超大扭蛋機



無標題

代幣這麼大一個,一個100元

無標題

哥哥抽到電風扇

無標題

弟弟抽到sisley的背包,不知道是不是正牌耶,好強大

無標題

接著爸爸跟小孩在玩具那層看玩具,媽媽去一樓買化妝品,我10個月才用完一罐,真是太神奇了,我愛mac彩妝,另外找不到paul&joe的專櫃了,只好網路上訂,腮紅很重要啊

無標題

累了就在新光三越五樓的小樽咖啡館吃喝了一點東西再回家

無標題

耶加雪啡好喝,是用虹吸式的煮

無標題

這杯叫做不知道(咖啡+巧克力,超級好喝)

無標題

鮪魚三明治,都非常棒

無標題

還買了兩個小孩的夏天涼鞋,一雙790,鞋控爸爸嫌貴

無標題

愛德華的日記畫這樣.....

無標題

最後一天去大甲吃早餐

無標題

去大甲體育場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